茕兔眠眠

每个圈,发展到最后都要发展成拉踩吗?好像说着受粉亲妈就是ZZZQ怎么拉踩都可以。

对,我说的就是维勇。

假发梗秃顶梗好烦啊,随手点开一篇文95%都在玩这个梗,为什么还没玩腻?反而愈演愈烈了?刚开始还可以说是善意的调侃,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了人身攻击了好吗??

还有打着勇利亲妈粉的旗号,文里各种夸,各种美,各种舔舔舔,不停的在表白,结果转头到维克托就是,老毛子抢走了我家勇利,猪拱白菜这些都算是客气的,各种瞧不起各种看不上,好像勇利配维克托是受了天大的委屈,黑维克托秃头也是日常,哦对人家这不叫黑,这叫粉似黑(白眼.jpg)


↑以上言论论坛体是重灾区


说真的,勇利自己就是维克多最大最死忠的粉丝,这些打着勇利亲妈粉旗号写的拉踩,如果勇利能看到的话,他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!你们难道以为他会很开心吗?

现在维克托在一些的作者笔下只有一种形象:俄罗斯醋王爱妻狂魔的秃子(打出来我自己先雷得抖三抖💣⚡️⚡️

你们这样,早晚有一天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挂起来婊,知道吗´_>`

唉。

评论(8)

© 茕兔眠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