茕兔眠眠

非常感谢@品牌控 给我这次试用机会~

我算是活得比较糙的,每天只涂了一层防晒霜基本上属于素面朝天的那种人,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美妆,接触蜜粉。

在宝贝到家之前,我一直在想“能用吗?好用吗?怎么用?”

到手后第二天迫不及待的就用了。结果效果完全没让我失望,或者说让我惊艳万分!粉质细腻,就算新手也可以轻松上妆!混油也可以放心使用,T区不油脸颊不干,肌肤感到非常透气,很舒服[爱心]

遮瑕力度不错,对红色痘印有一定的修饰效果,上完粉之后脸蛋变的透白,好嫩、滑溜溜的~明知道不对,还总是控制不住用手去摸>o<

最重要的是!它完全不!闷!痘!!天啦噜对于豆皮来说就这一点就能让我爱它爱得死心塌地!啥也不说了,我这就 去搜索她家有没有粉底or防晒!

PS.唯一的缺点就是粉扑不太好用,有条件的话还是自己换一个粉扑或者散粉刷比较好。

总体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,推荐给大家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茕兔眠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